Friday, July 9, 2010

找工作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害怕
让我的同学知道我还没找到工作
因为在他们当中我的成绩
可能会是最好的
所以不管多么的难过
我都不会写在FB 的status上
我总是会让别人知道我过得很好

可是昨天晚上我终于忍不住了
压抑了太多面试时的失败
我在祷告时哭了
我问神为什么我这么好
没有人要聘请我做工

今天早上的面试
我永远会记得
那是我最没有准备的面试
十点的面试
我睡到了八点半才起床
起床后还吃了一粒大BIG MAC
九点四十五分了
我才开始慢慢的从我家步行到公司
不到五十步就到了

结果面试开始
我可以说那是最真实的我
第一次我敢在陌生人面前分享我的经历
还有我的异象
结果那人就开口了一个价
就是没有我想象中的高
但是我选择做
为什么?
因为我知道在这公司
我可以学会许多我没有学过的
我知道我可以有经验
我知道将来我要拥有一间这样的学校
面试完了
我松了一口气
我知道我心里有平安
所以
八月开工

后记:
感谢神为我开的道路
我心里有平安。
我会记住我的生命里有这么的一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