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最珍贵的角落

陪着她6个月的时间
老实说我的期待也是希望是完美结局
但是在这美丽的圣诞夜里
我却收到了残酷的消息
他们没有一起走完那段路

心里是沉重
不知道该说一些什么
但是我却相信该说的神自己会说
我能够提供的是一个肩膀和一个倾听的耳
生命中也不是为这些事而存在的
生命里还有好多可以享受的事
不管结局怎样
神都知道

在这段旅途里
没有谁对谁错
只不过是他们不属于同一个三角形
或许有一天神会将最适合、最美丽的三角形
各自的呈现在他们面前
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神会将最美丽的爱情从天上送来
他所应许的总不落空
坚强、勇敢是现在要学习的功课!
加油,我亲爱的姐妹~

我知道我的祷告不是掉进了深海
我的祷告只不过是暂时被神收藏着
耶稣有最珍贵的角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