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姐妹

都差点忘了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我认识她大概9年的时间
第一次见到她就是在那GB(女少年军)的操步比赛
记得看到有个女生哭
印象特别深刻
因为过后才知道
原来她的手机不见了

到了Form 4 那一年
被派到了中等班
反而轻松了许多
认识了许多要好的朋友
(以前在精英班时
没人有时间交朋友
所以就自己一个人孤僻的过日子)
那也是我人生当中最美好的回忆

因为我和她在同一班
我们认识了很多死党
这才叫做义气!嘻嘻~
到了今天我们仍然保持联系

朋友当中最要好的就是这位啦~




















她和我一起走过了生命当中最艰难的时刻
那时我们俩不知天高地厚的来到了陌生的大都市--吉隆坡
在这里一起生活
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最后都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一路走来不容易
我们有过愉快的经历
我们一起赶连续剧(恶作剧之吻)
我们一起吃Alpha Block B 的 French Toast
一起去Jusco 逛街
一起在电话的另一头流泪(因为想家)

过程中也有好多次的冷战
其实现在回想起来
原来大多数的冷战都是因我而起
其实她是非常包容、忍耐的人
我只能说她的耐力很强

她可以容忍我的臭脾气
她可以将她喜欢的东西留给我
她可以当我的出气筒
她可以为我撑腰
她甚至可以听我唠叨、埋怨
我只能说她真的是我的最好朋友
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有一双倾听的耳

我相信认识她的人都会把她当成好朋友。
她是我的好姐妹,Whitney。
谢谢你对我的好,我都记得!
感谢神,我生命里遇到了你这位好友!

7 comments:

  1. wow, really fast hands fast legs oh~~ 哈哈!thanks!忽然有感而发~

    ReplyDelete
  2. 妹妹,别急!你的就快来到。哈哈~你是Dr. Class的。

    ReplyDelete
  3. like like like like...love love love love. muaks.

    ReplyDelete
  4. cool .. i like the way you do
    Edward Ch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