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今天的愿望

今天我有一个愿望
就是要让我自己开心起来

公司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当然也不是大件事
只是觉得这个星期没有画上美丽的句点

家里
我的舅舅生病了
现在的情况一直下滑、起伏不定
我也不知道怎样

自己
感觉休息不够
太多的东西一次过袭击我的头脑
折磨到我了啦~

就是这些种种、种种。。。
令到我好想找一个避风港来躲一躲
我不知道要怎样收拾自己的心情
我需要有一个了解我的人
为我收拾我的心情
我想逃避
可是,我知道不可以
面对、坚持了这么久
如果中途放弃
一切都会变成零了

所以,我今天的愿望
2011年的第一个愿望-我要每天喜乐!
不管环境多为难
我还是要走下去
我的避风港-耶稣


心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