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可否改变

有些事情在我工作之前
我总认为会依我的计划
照着走
不会有任何改变
但是
现在回头看的时候
觉得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我的健康
医生证实了有贫血
我一直不肯接受这事实
直到上个星期五
我的身体终于负荷不了了
差点晕倒在家
胸口纳闷
我才明白我的身体不是机器
不能不休息

工作了两个月
还在处在一个过渡期
我想平衡
我很努力的找寻那平衡点
我希望我可以在我的事奉和工作上平衡
还有我的感情

慢慢的了解自己是一个喜欢逃避的人
我觉得自己想要逃避一些事
但是
有些事始终都得要面对

我之前向往的事
现在都不再了
我尝试问自己我的期盼呢?
我的热情呢?
都带到哪里了?

我又开始觉得想放大假了
就是要逃避了?
嘻嘻~
试验证实:有改变的可能!

2 comments:

  1. 肯定有改变的可能。。
    为你祷告哦~
    因为我是过来人~
    有一天,你会跟一个像今天的你一样的他、她 说,我是过来人 ;-)
    加油咯,姐妹~

    ReplyDelete
  2. 好好祷告!!!

    用祷告改变世界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