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工作后、毕业后

工作后
生活当然是少了许多的时间
就像没有时间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有好多话想写在这

没有时间这么做
今晚终于有空了
还是得留在这里写几句话

毕业后
我没有失业
我倒觉得生活充实了许多
看到大家毕业的相簿
都不少相片
我想大家毕业后都有自己的梦想
羡慕起别人的毕业典礼
但是
我的也不差

我也在今晚准备了第一份工作的报告
写着写着发现自己长大了
不是之前都没长大
而是没有发现
我妈咪的朋友都说我升级了
的确是如此

好怀念和爸妈相处的那几天
他们骄傲的告诉朋友自己的大女儿毕业了
我听了爽爽的
他们等待这一刻等了23年
我相信他们一定很开心

23岁的我终于大学毕业了
我不排除继续深造的机会
Master Convocation的倒数
哈哈!
工作的时间两年很快过了
深造仍然是个谜

总结:
工作后时间少了
委身感也会减少
我的他已经在埋怨我没有理他
是时候检讨了
嘻嘻!

但是我喜欢我的工作
我活得非常开心
但是我需要时间去取舍一些事
不是每一件我都能胜任
因为我多了一个的身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