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天使

现在的时间1:33am
我还没睡
不知为何没有睡意
吃了榴莲
我的胃都是榴莲味
结果睡不着

感谢神我没睡着
因为我帮助了有需要的人
看得出他很开心
我当然更开心咯
因为他写说我是天使
哈哈

重点是
我知道我的生命里
也有许多的天使
我的身边就有一个
就是我的他

昨天晚上我的他哭了
不是为我哭
是因为看了一个猫救猫的短片哭了
短片内容:
一只公猫一直尝试摇醒已经死去的母猫
它们可能是伴侣
短片大概是5分钟

看完后
我的他就拨电话给我
一边说一边哭
我知道他哭得厉害
我不知道怎样安慰他

挂了电话
我也仿佛想了好多我们的事
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

今天晚上临走前
我就问我的他
为何他哭呢?
他回答说
因为如果他是那只活着的猫
他也会尽他所能得救将要死去的我
说到这里
他的眼眶又开始红了

我又问到
你昨晚哭了多久?
他说哭着进入睡眠
他说他自己很傻
我不觉得
因为他是好男人
就像我的天使一样
他常常都告诉我
如果今天我们离对方而去
我或他都要坚强的活下去

后记:有时我真的怕失去我的天使。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