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挫败感

在寻找工作之前
我的心总是漂浮不定
这个月头
有个公司有了回应
我想就试试看吧
结果
我就被聘请了
可是我不太高兴
因为那公司的老板说话不算话
今天收到了合约时
发现我们谈的价钱不太一样
我就鼓起了很大很大的勇气回公司
结果
那老板二话不说
不解释
我就也不爽
我就拒绝了她的offer
不是我不稀罕
我喜欢那工作
我只是不希望被exploit!
我想了很久
我真的在乎
我知道那是“挫败的感觉”
我想逃避
但是没有地方给我逃
只好面对了

谢谢阿包
他分享了他的经历
谢谢荣基
他给了宝贵的意见
谢谢秦鹏
他的提议让我醒悟
谢谢亦凤
她的安慰让我窝心
谢谢贻亮
他的贴心让我感动

我会加油的!
挫败感,离我而去吧!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