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夹娃娃

不知从几时开始
我和他爱上了夹娃娃
不是所谓台湾人的“夹娃娃”
我们的夹娃娃是游戏
在一大堆的娃娃里
夹一个自己喜欢的

那天我们和往常一样到了Jusco
去了游乐园
看到有我喜欢的小驴驴
从我的眼神
我的他知道我想要那个娃娃
但是会不会成功呢?
就看他的技巧了

我们花了RM4
结果:宣布失败!
因为那娃娃太乱了
乱成一堆很难夹到

但是
我却爱上了那个夹娃娃的夹手
它的图案是王子和公主

我想
王子和公主幸福快乐的日子
不一定是童话
只要你晓得怎样靠着天上的国王
经营你的爱情
你们就是王子和公主了
从此以后就可以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