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五月天。青瓦台

昨天晚上和我的组长小组们
享受了一顿很丰富的晚餐
地点在KOREAN BBQ Shop 青瓦台
我们到达的时候
老板好热情
他说韩文的“欢迎”
感觉很像回家



累了一天的我们狼吞虎咽
我们扒饭的
就拼命扒
吃Kimchi的就拼命的吃



我喝了一杯的淡酒
我想那杯酒的来历不易
它有一定的浓度
我喝了一口
脸就开始红了
很好喝

过后就开始吃烤肉
好吃!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让那些第一轮已吃好的人等我们
他们等到我们吃完
也大概是晚上十一点左右了
过后我们发现墙上有“异样”
我们发现我们组长和她蜜糖的照片
嘻嘻!

就这样大家就散会了
丰富的一餐
好吃!

我的最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