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毕业感言

首先
要感谢天父
谢谢我的爸爸、妈妈、弟弟妹妹
因为我终于毕业了
虽然成绩还没出炉

时间过得太快了
看看自己最后一次的部落格
既然是在四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五月的十五号
意思说我整整半个月没有online了
都在埋头苦读
时间过得太快了
快到连我要记下每天发生的事都来不及

过了昨天
我的大学生涯就结束了
我的最后一张的试卷就这样的考完了
我回想每一次的考试
都是过得那么的漫长

可是但今天看回去时
我觉得时间过得真快
我没有想到我的三年大学就这样过了

想要呐喊
因为不知道是读书好
还是工作好
现在的我是无业游民
我不介意这样的日子
我要享受!

2 comments:

  1. enjoy life first. working life is....................

    different story if in hometown la. but in KL........................

    ReplyDelete
  2. Sure. Thanks for being me the advice. I can really feel what you said today. So I will enjoy first and slowly look for a job.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