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搬家。心情

今天心血来潮
上完课回到家
就立刻开始packing
要搬家了
原本以为越收拾越兴奋
因为要搬新家了
结果心情却是刚好相反
我一边收拾
一边看着过去的回忆

好怀念当初搬进这间家时的情景和感觉
我有很大方的housemates
我也渐渐明白华耀要搬走时的感受了
我真的很爱这个家
我相处了接近三年的housemates

这几天Simon问我为何我最近变得有点自闭了
其实并不是
是我怕我会太想念你们
这是我想说的
我在适应这一个人的客厅
一个人的厨房
一个人的房间
一个人的寂寞...
请允许我这么做
你们太好了
令我觉得可惜离开你们
谢谢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