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感触。毕业

离毕业的日子只有69天了
这样的日子只要一转眼就过完了

今天和我妈咪在闲聊的时候
我们提到了毕业后
我妈问我要不要继续深造
我说要看要等

接着我就说我在赶论文
不懂会不会拿到甲
我话还没说完
我妈咪已经回答说
“我对你有信心!”
这时候的我在电脑室
鼻子忽然酸了一下
原来是想流泪
可是不敢
太多人在看了

真的很感恩我有这样的妈咪
她知道我的信心有限
她每次在我低落时
安慰我、给我鼓励

谢谢你,妈~

2 comments:

  1.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加油,姐妹~我对你也有信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