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距离

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应该怎样被化解呢?
要怎样拉近呢?
我有想过
问题可能在于我
我想要跟人有好的关系
我要有心的交流
我不要只有表面的交情
这样好假哦~
我要有真正的好朋友

谁可以是呢?
但是我知道有姐妹是用真情经营我们的友情
谢谢你们~
亦风、(金)惠仪、斯怡、惠玉、凯欣
你们是我真的感受到用真心关心的人。
谢谢你们~
我会加油将我的心敞开!^^

5 comments:

  1. "我要有心的交流
    我不要只有表面的交情
    这样好假哦~
    我要有真正的好朋友”

    赞同!!!

    ReplyDelete
  2. 谢谢,
    因为看到我的名字~~

    加油,
    姐妹。。。谢谢在身旁 :-)

    ReplyDelete
  3. Ricard, hehe...你不是姐妹。所以没有写你。哈哈~Anyway, you still a good friend to me who can "detect" others'喜怒哀乐。This is really what I appreciated! :)

    ReplyDelete
  4. 布赖恩 (Brian),谢谢你~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