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快餐。相机

今天我的他没有上班
放学了最开心的就是可以第一时间看到他
他来我回家咯
结果到路途的一半
我们决定去吃快餐

Carls'Junior
是他的最爱

我们聊天加上吃晚餐
好开心哦~

我忽然有一个念头
就是有钱了想要买的第一样东西是
相机!
我要扑抓每一个漂亮的镜头
并且把它们都存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样就太棒了!
相机,我的梦想~

9 comments:

  1. yaya~ i am aiming for a cam as well..
    let's work hard together to achieve this dream.. =D

    -tsui ching

    ReplyDelete
  2. Huhu~ *High Five* Let's go and catch our dreams~~ :)找到了知音人~:)

    ReplyDelete
  3. Brian:你会梦想是怎样的相机?

    ReplyDelete
  4. 恩...
    梦想哦?
    薄薄的...
    要有应该要有的功能...
    然后...就一个普通的相机吧~
    没有太多要求~
    怎么~~~你要买给我吗?!!

    ReplyDelete
  5. me too..........DSLR........
    God bless all of us.........:D

    ReplyDelete